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单方面转性文】红纸鸢

  五
“我们来晚了,高级凶尸已经走了”晓星尘看着眼前惨不忍睹的画面,皱了皱眉
“高级凶尸十分危险,不是一般修士可杀,我们毕需尽快找到他”宋岚划了几笔
“嗯,今晚……”晓星尘话还没有说完,就听见后方传来凶尸的吼声
晓星尘与宋岚对了一眼,往那边跑去
接近那里时,晓星尘就看见一抹粉色的光在那里闪,接着就是飘来了带有灵气的桃花瓣
嗯?这个招数……
晓星尘突然想起前几年时,自己曾教过薛洋……



“道长,对不起嘛”薛洋坐在一块大石头上,看着某位正在给自己扭脚的人
完了,晓星尘生气了……
自己偷偷跑出来跟着晓星尘也就算了,居然还被他发现了……发现也就算了居然忘记带降灾了……忘记带降灾也就算了,自己还手贱的引来了一大波凶尸……引来凶尸就算了,自己好死不死的非要逞强,搞得现在脚扭伤了
“道长~我真的不知道那凶尸会在背后袭击我的QAQ你别生气了~”
“唉,那你自己忘记带了佩剑为何还要上?”晓星尘无奈的说道,面对他自己怎么也生不起气来,刚才差一点自己就救不到他了
“我……不知道嘛……”
“你要是以后在怎么该怎么办啊”
“我不会了……嘿嘿,况且不是还有道长你在吗?”薛洋嘿嘿一笑,看着晓星尘
“你呀”晓星尘笑了笑,站了起来,随手折了一段树枝
“我又不能时常在你身边”晓星尘说着将树枝塞到薛洋手里
薛洋不明白晓星尘想干什么“?”
“来,我教你一个办法,以后再出现这种情况了,你就怎么做”晓星尘说着将灵气集中在了手上,然后度给了树枝
霎时间,梨花开满了整个树枝
“这个……”薛洋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一幕
“站起来”晓星尘说道
“哦”
薛洋乖乖的站了起来,然后晓星尘从后面抱住了薛洋,一手握住薛洋的手说“将灵力传送给树枝”
薛洋依言,传送给了树枝
接着晓星尘就带着薛洋舞了起来,原本娇弱的花现在居然可以割开石头
“为什么会这样?”薛洋惊讶的看着刚刚被梨花枝砍成两段的树
“灵力聚集在手中,花苞随灵力盛开,散落的花瓣带着灵力,可以削石断骨”晓星尘说道
“这个我曾经遇到的一位僧人告诉我的,我觉得很适用”
“切,这个就是女孩子用的,我一个大老爷们才不用呢”薛洋不屑的说道
“不可,万一呢”晓星尘皱了皱眉,明显的不高兴了
“好好,道长那你来教我吧~”
回忆在这里结束了,晓星尘看着眼前舞着桃花枝的少年,想起了……
“阿洋……”
这时薛洋突然脚下一滑,晓星尘立刻冲了上去,就有了那一幕
“……”薛洋震惊的看着晓星尘,这么狼狈的吗???
晓星尘没有看到薛洋的目光,手握着薛洋的一只手,然后另一只手扶上薛洋的腰,带着他舞了起来
散落在地上的桃花似乎有了生命,一片片飞舞了起来,随着晓星尘的动作围绕着他们,形成一个若有若无的保护层
薛洋几乎是呆住了,到处是晓星尘特有的草木味,而且晓星尘的怀抱让薛洋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这是自晓星尘自刎后来的第一次
薛洋忍不住的想要靠近晓星尘,身体更是诚实的贴了上去
薛洋可以感受到晓星尘的呼吸,心跳就连晓星尘舞动时,不经意之间流露出的喘息声,薛洋也听得见,一切都如此的近
月光下,一位白衣道人怀中抱着一个少年,借着月光,好不唯美,如同一副画一般,可谁还想他们其实曾是仇敌?
等薛洋反应回来时,凶尸已经被制服了,晓星尘也早就放开了自己
“……你”晓星尘看着眼前的少年,很像薛洋但他并不是
“我……我”薛洋有些慌张
宋岚看见了薛洋的模样,立刻拿起拂雪冲向了他
“!”薛洋一惊,刚想躲开,但脚似乎在刚才扭伤了,薛洋直接摔在了地上
就在拂雪落下时,霜华接住了它
宋岚惊讶的看着晓星尘,似乎不明白为何要拦下他
“他不是”晓星尘说道,对了,不会是的薛洋连魂都没有了又怎么能夺人舍呢?
见宋岚放下了拂雪,晓星尘转身看向薛洋
“孩子你叫什么?”
“洛洋,洛河的洛,海洋的洋”薛洋说道
“你是洛洋?”晓星尘惊讶的看着洛洋“你是之前的那个小家伙?”
看来晓星尘记性不错啊。薛洋心想,附和道“嗯嗯,我是的,道长”
晓星尘震惊了,没想到自己曾救下了一个与薛洋如此像的孩子
“那你为何当初见了我就跑?”
“我当时太害怕了,就跑了”
晓星尘笑了笑“无事,你还能起来吗?”
薛洋尝试了一下,虽然是站跑起来,但脚似乎扭伤了
“可以,那道长我们再见吧”薛洋说完,不等晓星尘反应就想跑,结果脚上传来钻心的痛
“嘶~”
晓星尘见此情景,立刻扶住薛洋“你还说你没事?”
“我……”
“上来”晓星尘蹲下
“道长我不用了……”
“……”
“我很重的……”
“……”
两人就这样僵着,宋岚居然笑了
二人看向他,宋岚尴尬的转过头去
“唉,我知道你要面子没裂到什么反而受伤要人背,你不高兴,但是夜猎受伤难免的,上来吧,不丢人”晓星尘说道
薛洋终于乖乖的趴在了晓星尘背上,任由晓星尘背着他
只是晓星尘没看见的是他说完话后,薛洋眼睛都红了
曾经晓星尘也曾用这种语气对自己说过话的
趴在晓星尘背上,薛洋想起了晓星尘捡自己回来的场景,那时的自己任由晓星尘背着……然后回到了义庄……接着自己在义庄度过了最快乐的三年……然后……自刎……八年……噬魂……献舍
如果当时没被发现会如何呢?薛洋心想
一直生…活在义庄……然后一直生活着,没人打扰……抽签……买菜……夜猎……饴糖……
总之一定不会和现在一样,相识却不敢认……

评论 ( 17 )
热度 ( 3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