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单方面转性】红纸鸢


“阿洛,你就算再怎么喜欢他们两个,也不能两个都在一起啊”染娘说道
后知后觉薛洋才明白染娘说的意思,她是以为自己和那两个道长在一起了???
“没有没有”反应过来的薛洋立刻红着脸摇头“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啊没有啊?那就是和那个白衣道人在一起了?我看也像,他叫什么来着,嗯,晓星尘,是吧?”染娘说道
“不不不不,不是,我们只只只……”薛洋急得说话疙疙瘩瘩
“啊?什么?”染娘靠近她
“朋友,就只是朋友!”薛洋边说边往后靠,然后“哐当”一声,自己从椅子上摔了下来
屋外的三人听到了声音,立刻跑了进来“怎么了?阿洛你怎么摔倒了?”晓星尘说着,伸手扶起薛洋
“……”薛洋(脸红ing)
“没事了,我就是和她说些事”染娘说道“抱歉,吓到你了”
“……没事,没事”薛洋摇摇手,看见晓星尘的手还放在自己肩上,想起刚刚染娘对自己说的话,立刻甩开晓星尘的手,躲在一旁
晓星尘“???”



“好了我和你们说一下现在的情况吧”阚渊梓坐了下来
“一个月前我们镇子上来了一个很奇怪的人”
“当时他受了重伤,是一个人救活了他”
“然后疾病开始扩散了,先是一些家禽然后到人……”
“你可以把那个人的外貌描述一下吗?”晓星尘问道
“嗯,我记得当时他好像断了一只手臂,然后……其他的我不知道了”染娘说道“嗯,看着不大就二十几岁的模样”
断臂。晓星尘双手握拳,不会错的,是薛洋,一定是薛洋了,他还活着!
“你可知他断了哪只手?”



“道长!道长,你慢一点!”薛洋几乎要跟不上晓星尘的步伐了,这晓星尘怎么就和疯了一样在那跑?
罢了,不跟了,累死了。薛洋心想,乖乖的坐在一棵树上
也不知道这晓星尘怎么了?一听到断臂整个人都不好了,现在又像疯子一样的乱跑!
还有那个宋岚!居然让自己去追,自己倒在医馆呆着!
远处了某个地方正在发出一些剑光,薛洋就这么坐在树上看着,估计是晓星尘在那舞剑吧
晓星尘呐,你就这么恨我的?恨到连和我一样断臂的人都这么讨厌的吗?你放心吧,薛洋已经魂飞魄散了,不会再出现了……
薛洋猜的没错,晓星尘的确在那里舞剑,只是他在舞的是降灾,一道道黑色的剑气朝着石头砍去,在最后一击时石头直接被砍裂了……
似乎是用了太多的灵力,晓星尘支撑不住了,用霜华撑住了地将降灾收回了乾坤袋
染娘说了那个人断的似乎是左臂,而薛洋就是断得左臂
“他的左手里面紧紧握了一颗糖,可是它已经黑了,不能吃了,握得太紧有些碎了”这是晓星尘醒来后魏无羡告诉自己的
那颗糖是自己最后给他的那颗
薛洋!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晓星尘越想越气,霜华一挥,剑气纵横,吓的树林中鸟儿飞了出去
过了一会,薛洋从树林里走了过来,眼睛微红似乎哭过了一样……
“道长,我们回去吧”
“嗯”

评论 ( 8 )
热度 ( 2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