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单方面转性】红纸鸢

二十
“没事,道长不是别人。”薛洋嘿嘿一笑,将脸埋在了晓星尘衣服里。
“阿……你,你先放开。”晓星尘有些惊慌失措,不知推还是不推。
“你你现在可是女子了,不可这样……”晓星尘红着脸说道。
“……”薛洋这才放开了晓星尘“道长你一直把我当女子啊?”
“……我”晓星尘以为女子说到了薛洋的痛处,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那我以后就会嫁人,生孩子……”薛洋自顾自的说着“那道长想让我给你生吗?”
“不,不可瞎说!”晓星尘一下子推开薛洋,红着脸支支吾吾的说道。
薛洋被突然推开有些不满“道长,你不用这么认真的吧。不想就不想呗。”
“我不是这个意思,你现在是女子说话要注意分寸的。”
“当女子真的烦!不仅不能这个还不能那个!活的真憋屈!”薛洋不耐烦的盘起腿说道。
“噗,是啊,而且女子还不能这么坐。”晓星尘笑了声,用手拍了拍薛洋的腿。
“真麻烦。”薛洋认下一句,还是乖乖的躺好了。
“我发现”薛洋突然说道
“?”
“她们流那么多血是怎么活下来的?”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晓星尘这会憋不住了。
“本来啊,晓星尘你笑什么?”薛洋还是不明白晓星尘有什么好笑的,这不好奇吗?自己之前流这么多血早就死了,好不好。
“阿洋,这个你还是要问染娘了,我也不知道。”晓星尘好不容易忍住了笑。
“也是……”薛洋点了点头“对了,她之前居然以为我和你们两位道长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搞笑?”
“子琛吗?他听了估计会说不会。”晓星尘笑着说道“而且脸一定会很绿的。”
“之前和他出去夜猎过,当时有个姑娘一定要以身相许和子琛,当时他就被吓跑了。拉着我就跑……噗。”
(宋岚:阿嚏!好像有人在说我坏话?)
“道长你们关系还真好……那你呢?染娘也误会我和你了。”
晓星尘听到这个时,停止了笑声。
“我……现在只想……”
“哈哈哈,她还说什么我们是一类人什么的我以为她也有喜欢的人不敢说出来,就点了点头,现在才明白原来是说性别啊。”薛洋打断了晓星尘的话,暗示着说道。
可惜晓星尘就是个木头,听不懂。
“哦……”
“道长我想睡觉了。”薛洋翻了个身背对着晓星尘说道。
“嗯,那你睡吧。”晓星尘说道。
“嗯。再见。”
等晓星尘关上了门薛洋才坐了起来。
太傻了,晓星尘肯定要救世的。从一开始就是,这么可能会为了他而放弃。
自己居然一因为那个动作误会晓星尘了。
还好,晓星尘没发现什么。
“等这件事过了,我就离开。”
:
:
:
“……”晓星尘回到了里屋,开始思考刚刚薛洋问自己的问题。
其实刚刚薛洋说误会两个时,晓星尘有些难受了,所以把宋岚那件事抖了出来,告诉薛洋宋岚不可能的。
只是自己的话。
晓星尘不得不承认,自己有些开心。可现在的自己只想救世,根本无法给薛洋所谓的家。
他不是不明白薛洋的那句话,自己何尝不是,喜欢一个人不敢说。老早之前就不敢了。
“等这件事过了,我就带着薛洋走。”
:
:
:
七天内,薛洋一直在床上躺着,差点没憋死他。所以七天过后薛洋马上溜出去蹦跶了。
正巧的是,晓星尘也在街上。
路过了一个小摊,看着眼前的那些蜜角。
薛洋似乎很喜欢吃这个。
“老板来一份蜜角。”晓星尘说道“最甜的那种。”
“好嘞。”
就在晓星尘买蜜角之时,一个人冒了出来。
“嘿!师兄!”
晓星尘被吓了一跳,转过身看去看清了下个人。
“霜儿?怎么是你?”
“嘿,我也下山了呀。”那个女孩说道“没想到能遇见师兄你。”
“那是挺巧的,你现在去哪里?”晓星尘问道。
“我是来找家客栈的。”
“你一个女孩子还是不要主客栈了”晓星尘有些担心“你和我回去,我问下医馆还有没有空房了。”
“这样就更好了!”
“那霜儿多谢师兄了!”那女孩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晓星尘手中的蜜角“咦?师兄你喜欢吃蜜角啊?”
“啊”晓星尘这才想起自己手里有一袋蜜角,看着自己师妹直勾勾的眼神,晓星尘有些无奈了,看来明天再去买点给薛洋吧“给你吃”
“那多谢师兄了!”
“我们边吃边走吧。”
“恩。”

评论 ( 31 )
热度 ( 2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