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星尘V:这是我的男孩

@婧女其姝 我已接单ପ( ˘ᵕ˘ ) ੭ ☆甜不甜!
距离晓星尘和薛洋两人公布恋情的时间差不多已经有一个星期了,有人开心有人怨。晓星尘和薛洋的微博底下的评论全是祝99,当然也有人问到底谁是攻谁是受每当遇到这种情况时薛洋总是第一个站出来说“当然是我攻了,你见过怎么受的攻啊?”
然后就有人评论“怎么受的攻没见过,这么攻的受我倒是见过了(偷笑/偷笑/偷笑)”
对,那个回复就是薛洋现在的助理迟舒用小号“今天洋腰断了没?”回复的。
薛洋洋洋洋V:哈哈哈我当然攻了!
当然薛洋看到这个回复时还没反应过来,等看到晓星尘的笑容时,薛洋才反应过来,wc这家伙在变向说我是受啊!
于是当即决定把那评论删了,并拉黑了这个用户!
迟舒:呵呵呵你以为我就一个小号?叫你给我添乱,叫你给我添乱,mmp我就是要告诉全世界薛洋你是受!!!
薛洋的助理会这样,晓星尘的助理当然也会了。,
星儿道长来发糖V发表一张照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我的cp太甜了!!!!!😭😭😭😭我爱他们啊!!!
(附一张晓星尘给薛洋扎小辫子的图。)
评论:
大米小饭:官方发狗粮我接了!!!!!晓薛可逆不可拆,我要吃一辈子!!!晓薛由我们守护!
星洋:看到我名字了吗!!!!这对我吃死了!晓薛🔒死了!
星儿道长来发糖回复星洋:钥匙被我吞了!
迟舒V:星儿你负责这些,我负责暴露薛洋是受!
薛洋洋洋洋V:mmp,老子就知道那个“今天洋腰断了没?”就是你!!!
迟舒V:溜了溜了(晓薛不拆!爱死他们了!)
婧女其姝:哈哈哈哈哈哈哈甜了,莫名的新婚夫妇,老公给妻子扎头发啊!
鸽巫盎光回复婧女其姝 楼上+1,还有有没有发现洋洋耳朵红了!好可爱的!!!
樱玖(这个人很倒霉):呜呜呜就这个!我今天的倒霉都不算什么了!😭😭😭
薛尘寐 :好甜啊!!!!一定要幸福啊!!!
晓星尘V回复薛尘寐:谢谢祝福!
回复完消息后,晓星尘看了眼躺在自己身上的薛洋,自己今天早上给薛洋扎的小辫子现在随着薛洋头一跌一跌的蹭着晓星尘的下巴。
“哈哈哈敢骂我?看我不怼死你!看到我们的互动是屎吗!”躺在怀里的薛洋没有注意这一点。
晓星尘叹了一口气,放下手机双手抱住薛洋,将下巴磕在薛洋的头上。
“怎么了啊?道长?”
道长一直是薛洋对晓星尘的爱称。
薛洋抬头正好对上了晓星尘的脸。看着眼前的爱人,晓星尘忍不住亲了一口“没什么,就是觉得阿洋现在是我的人了。我开心。”
“我不一直是吗?”薛洋说着咬了一口晓星尘的嘴。
还没等薛洋离开晓星尘的嘴,晓星尘就反咬住了薛洋。
等到一吻完毕时,薛洋已经有些懵懵了。晓星尘看着薛洋的样子,“噗”笑了出来。
薛洋迷迷糊糊中看到了晓星尘的笑容,心想:我的道长笑起来真好看!
薛洋V:
看这是我的道长给我剥的柚子!嘿嘿没你们的份!
(附带一张一半红一半白的图)❤❤❤
评论:
interment鬼棺:好过分啊QAQ,没事,洋洋你吃好了,我甘愿吃狗粮!!!
糖柳:!!!!!!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突如其来的狗粮好吃!!!我愿意吃!!!
星儿道长来发糖V:我的天啊😭😭😭太甜了作为他们的经纪人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迟舒V回复星儿道长来发糖:对的!!!!虽然会给我惹麻烦但是好吃啊!!!操碎妈妈的心了!
薛尘寐:我的天啊,星星好宠洋洋啊😍😍😍治愈了我义城的伤。
星洋:晓薛大旗由我来抗!
婧女其姝:楼上+1,我爱死他们了!
大米小饭:星星真的好宠洋洋啊!一半白一半红好漂亮的颜色啊!
樱玖(这个人很倒霉):好羡慕洋洋有这么宠他的男朋友啊😍😍😍
鸽巫盎光:虽然没我的份但是我还是好开心啊!请拿狗粮拍我脸上吧!!!
看完评论,薛洋的脸都乐开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道长你看他们的评论,浓浓的狗粮气息。”
“好好,阿洋你先吃吃完在看。”晓星尘一手拿着柚子,一手托住薛洋以防他从自己的身上掉下来。
“嘿嘿,有道长在我就有吃不完的柚子了!”薛洋笑眯眯的张嘴吃了晓星尘送过来的柚子。
“是啊,你有吃不完的柚子了。”晓星尘微微一笑然后翻身压住了薛洋“那我给阿洋剥柚子了,阿洋给我什么奖励啊?”
薛洋双手勾住晓星尘的脖子在他的耳边说道“今晚你怎么对我都行。”
我是你的所有物你想怎么样我,我都愿意。
薛洋这些天有了一个新的剧组,正好和里面的一个女演员有些感情纠葛,差不多算是女演员扮演的角色倒追薛洋的角色,但是最后被薛洋拒绝的剧情。
薛洋演的很好,不少人都为女演员感到惋惜,其中也包括了不少不知道晓星尘是薛洋男朋友的人。
评论:
六堰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希望《逆流》的薛洋和xxx在一起啊!!简直是绝配啊!
大米小饭回复六堰子:???你的脑子呢?人家薛洋有男朋友了!@晓星尘V他才是薛洋的男朋友好不好?别拆人家好吗?
晓星尘也关注这个《逆流》看到了一些评论瞬间打翻了醋意!况且他还知道一些网友是那个女演员买的。
看向靠着自己肩膀睡着了的薛洋,晓星尘突然把他揽入怀中。
晓星尘V:
这是我自己的男孩@薛洋洋洋洋V
(附带一张薛洋靠着晓星尘怀里睡觉的图片)
评论:
星儿道长来发糖V:老朽有生之年居然可以看到星星这么霸气的一面,我这一生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吹爆你们啊!!!!@薛洋洋洋洋
迟舒V:天啊!!星星居然有这么霸气的一面啊 这个眼神绝了!!!@薛洋洋洋洋
大米小饭:是你的!洋洋就是你的!!!!!晓薛!不拆!星星霸气!@薛洋洋洋洋
糖柳:!!!!我的天!一定要守护好洋洋!!我们会帮你们的!!永远支持你们!@薛洋洋洋洋
樱玖(这个人很倒霉):呜呜X﹏X星星头一次这么霸气就是为了洋洋啊!@薛洋洋洋洋V
婧女其姝:洋洋永远是你的男孩!天啊!我看到洋洋脖子上的是什么!@薛洋洋洋洋
星洋回复婧女其姝:你没有看错!是草莓是草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薛洋洋洋洋请甜死我吧!
鸽巫盎光:什么也不说了送上
(祝99GIF)@薛洋洋洋洋,星星头一次这么霸气啊!
interment鬼棺:99999999999999999我的cp怎么这么甜啊,啊草莓啊眼神,让我爱他们!@薛洋洋洋洋
薛尘寐:天啊!星星的眼神像在说没你的份!OK,我站稳了cp,我永远爱晓薛!@薛洋洋洋洋
金光瑶V:可以啊@薛洋洋洋洋就交给你了(老父亲的微笑😊)
晓星尘V回复金光瑶V:我会照顾好他的。
薛洋洋洋洋回复金光瑶V:怎么这么像嫁女儿啊?
(就当所有评论的人了)回复薛洋洋洋洋:本来就是!!!!#晓星尘薛洋官宣##晓薛##晓薛一生推##晓薛后援会#
:
:
:
特别关注系统提示:
薛洋洋洋洋V转发了您的微博:
薛洋洋洋洋V:
我一直都是你的男孩!之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薛洋爱晓星尘##晓星尘爱薛洋#:
晓星尘V:
这是我自己的男孩@薛洋洋洋洋V
(附带一张薛洋靠着晓星尘怀里睡觉的图片)

评论 ( 33 )
热度 ( 58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