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血腥玛丽

1
〔漆黑的夜空,诡异的尸体,不明的血迹
为什么尸体会自己动起来?为什么尸体的嘴上会有血迹?那些血迹是谁的?唐警官坐在办公桌上整理着这些思绪
突然他意识到了一点,明明自己刚来时还没有的血迹,怎么自己走开了一会儿就有了?对,尸体被调包了
并且能把尸体调包的一定是他…………未完待续〕
晓星尘合上的书,闭眼坐在椅子上
“星尘你还再看啊?”宋岚走了进来,一眼就看到晓星尘桌上的书
《血腥玛丽Ⅰ》最近最火的悬疑侦探小说,作者尸毒粉
“唔,子琛,你说到底是谁杀的呢?”晓星尘把书翻开合在自己脸上,双手无力是垂在两旁,整个颓废样……
“……我怎么会知道?”宋岚无视晓星尘的坐姿“有这么好看吗?”
“当然啦”晓星尘一下子站了起来,拿着书贴到宋岚的脸上(差点)“多好看啊”
“行了,行了”宋岚嫌弃的看着晓星尘,推开了他
“唉,什么时候才会有第二部啊?”晓星尘把书放开桌上“我觉得一定是管家杀的”
“……我跟你说啊,你有空推理这树上的还不如推理推理我们手头的案子,你是还没被上头骂过吗?”宋岚有一种想弄死晓星尘的想法,手头案子都一个星期了,上面催成什么样了,这家伙居然还在推理小说?
“子琛我去买咖啡了哈,我们今晚加班哈。”晓星尘一想到上头恐怖的样子立刻起身,没等宋岚开口就跑去对面的星巴克
刚来到星巴克就听见一个人在和店员争吵
“我不是说了我要全糖,全糖,怎么还怎么苦啊?”
“先生这真的已经很甜了,我已经放了五梨方糖了”
晓星尘过去一看,发现是一个虎牙少年在争吵,左耳戴着一只耳钉,头发的刘海长的快遮住眼睛了,后面还有一个小马尾(就是喜欢现代洋有一揪小马尾,炒鸡可爱😊)穿着现在流行的假两层的黑色卫衣,一副不良少年的气息
不过说的话却特别幼稚,原来怕苦啊。晓星尘心想,不小心笑出了声
“你,就你,笑什么啊?”那个虎牙少年指着晓星尘说道
“对不起”晓星尘捂住嘴说道
“傻子”虎牙少年骂了一句,转身离开
晓星尘看他离开的背影,不知怎么着就特别想知道他叫什么
“请问您要点什么?”店员礼貌的问道
“两杯现磨咖啡,一杯不要糖,一杯两个,分开打包”晓星尘说道
“好的,请稍等。”
在等咖啡的时候晓星尘还是忍不住问了那个虎牙少年的事情
“他呀,是这里的常客了,经常会点一杯卡布奇若还要全糖的,然后每次都会说不够甜什么的”店员说道
“不知道他是干什么的,每次看他都带着一本笔记本”
“是吗?可我看他刚刚没有带电脑啊”晓星尘说道
店员听到晓星尘的话看向虎牙少年坐的位子“哎呀,他忘记带了”
“这怎么办啊”店员拿着笔记本说道,他知道晓星尘是警察所以……
“晓警官要不您带到警局吧”
“嗯……可以”于是晓星尘一手拿着电脑,一手拿着咖啡
回到警局时晓星尘来到了失物招领处说道“一会如果有人找这本笔记本电脑时你告诉我”
晓星尘说完就回到了办公室,“怎么这么晚啊?”宋岚问道
“发生了一个有趣的事”晓星尘笑着说道,从抽屉里拿出一粒红色胶囊扔进了咖啡里
黑色的咖啡马上泛出红色的液体,晓星尘搅拌了下,咖啡回到了原来的颜色
“饿了?”宋岚说道
“嗯”晓星尘点了点头
“唉,适当喝点血又没事”宋岚摇了摇头
“没事”
“叩叩叩”敲门声响起
“请进”晓星尘说道
“晓队长,那个人来了”一个人说道
“知道了,我马上过来”
“什么事啊?”
“没什么”
“嗯”
晓星尘来到了失物招领处,看到了那个虎牙少年
薛洋也是觉得今天倒了霉,自己的电脑居然丢了,里面还有自己的手稿啊
“你来找什么?”一声好听的声音问道
薛洋抬头一看,居然是之前自己骂的傻子,祸不单行啊
“我,我来找我的电脑”薛洋怕他会报复自己之前骂他的事,有些心虚的说道
“你和我来”晓星尘看着薛洋那个样子有些好玩,就想逗逗他
“啊?为什么?”薛洋一脸惊恐,但还是和晓星尘走了
薛洋等着晓星尘来到了办公室,宋岚看到有人来了就走了出去
“你叫什么?”晓星尘坐在椅子上问道
“薛洋”
“你坐啊,这么紧张干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薛洋就坐在了晓星尘对面的椅子上“那什么,警官,我的电脑……”
“我叫晓星尘”
“那晓警官我的电脑在你哪吗?”薛洋有些不耐烦了
“嗯”晓星尘点了点头
“那快还给我”薛洋立刻跳了起来
“你这么激动干嘛?你电脑上有什么东西啊?”晓星尘皱了皱眉说道
“没,没有的事”薛洋立刻摇了摇头
“嗯?”
“我真的,我就是想拿我的电脑,你信我”薛洋重复了一遍
“噗”晓星尘忍不住笑了出来
薛洋觉得这个人虽然脑子有问题但是笑起来好好看
晓星尘不再逗薛洋了,把笔记本还给了他,薛洋接过电脑,看了看里面的数据,还好保存了,突然他意识到了一点
“你没看吧?”
“没有”
“……”
“我真的,我没有看,你信我”晓星尘学着薛洋刚刚的话说道
“你……我走了,再见”薛洋狠狠的盯了晓星尘一眼
“好吧”晓星尘有些失落,但自己又没有理由让他不走
“薛洋啊……”晓星尘自己默念了一遍,不知为什么这个人很吸引自己

评论 ( 10 )
热度 ( 31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