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鲛人恋

那啥我第一章写洋洋是红色鳞片来着的,这里改一下改成蓝色的鳞片,蓝色好看!

“阿洋呢?在哪?”晓星尘在附近找了找,照理说薛洋不会走的多快,怎么自己找不到他?
晓星尘找了几圈都没看见薛洋,“说不定他已经回去了”晓星尘安慰自己
“星尘你回来了”宋岚看见晓星尘满头大汗
“嗯”
“晚上要加班了”
“……好”
等到了晚上,苏倩穿的一身靓装出现在晓星尘面前,不得不说苏倩的身材真的没话说,再加上那个脸蛋更是没话说了(不过没薛洋好看(。・ω・。)ノ♡)
“晓警官,你一定要保护好我”苏倩小声的说了句
晓星尘有些心不在焉就随便糊弄了几句就不再搭理她了
不知道薛洋有没有回家了?有没有吃饭?不会还在生我的气吧?睡了没有?等下一定要先道歉嗯还要买一个蛋糕,对要买12寸的
“星尘,星尘,晓星尘!”
“啊!”晓星尘猛地回过神来“怎么了?”
“苏倩呢?”宋岚问道
“她不是一直在……人呢?”晓星尘突然发现苏倩不见了
“我还要问你呢,不是你保护她的吗?”宋岚说道
“我……”
“快去调监控”
“嗯”
五分钟之前,苏倩坐在酒吧前面,这时一个男人走了过来,苏倩和他说了几句话后就像木偶一样跟着他走了
这是监控的画面
“是赵瑜!”宋岚说道
晓星尘震惊的看着监控的画面,自己居然就这么让凶手走了
“可恶,马上锁定苏倩的定位!”
另一边在一个废旧的工厂里,薛洋从昏迷中醒了过来,刚想动一下就发现自己的双手双脚被绑住了,连嘴巴也被封住了
“唔!唔!”薛洋 吃力的从地上坐了起来,严重的脱水让他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就连呼吸也变的沉重起来
薛洋可以感觉到鲛珠开始有裂痕了,身上开始出现若隐若现的鳞片,连脖颈处的鳞片都微微开了出来
这时有个人走了进来,一手还抓着一个女人
薛洋借着月光看见了那个女人的脸,就是今天上午送晓星尘巧克力的人!
那人一把将苏倩扔了过去,苏倩被撞醒,发现自己手脚被绑住,嘴巴被封住
“呜呜呜”苏倩害怕的往后退
“别叫了,安静点!”那个人说道,拿出了一个手机,苏倩看过去是她的手机
那个人拿出手机在微信里找到了晓星尘给他打了视频电话
“叮咚叮咚”晓星尘打开手机发现是苏倩的立刻接通
画面一出来,晓星尘就看见了薛洋和苏倩
薛洋!
薛洋被抓了!
晓星尘瞬间感觉浑身的血都要凝固了
“晓警官”电话里的人缓缓开口
“赵瑜,你想怎么样!”晓星尘开口
“别激动啊,晓警官,我知道你一向最公正无私了,来给你个选择”赵瑜说着拿起一把匕首走到两人身后
“来,你想谁死?”赵瑜说着将匕首贴向了两人的脖颈
“唔唔唔!!!”苏倩害怕的大叫
“你想怎么样!”晓星尘急红了眼
“赵瑜我告诉你,你是逃不掉的!”宋岚在一旁说道
“哼,我没想过活,我就是想看看一向公正无私的晓星尘晓警官选谁死”
晓星尘看向屏幕,两个人到底救谁?
“来,快说啊”
“快说!说!不然他们都要死,说!”
赵瑜激动的用匕首在苏倩的脖子上轻轻的划了一刀
“呜呜呜!!!”
“赵瑜放下匕首!”
选谁,谁?阿洋?苏倩?不不不,谁
“选谁啊,快说,说,快说选谁死,说啊!说”
说着加重了匕首的力道
“我选苏倩……”
薛洋听到了晓星尘的声音,惊讶的看着手机
原先他以为晓星尘会选自己,因为自已刚和他吵完架,而且比起自己苏倩和他相处的时间更久
但是薛洋想错了,下一秒,晓星尘的一个字让他跌入了谷底
“……活……”
原来是自己多想了,薛洋闭上了眼,什么疼痛都消失了
原来从一开始晓星尘就是选苏倩活的,是自己想多了,想多了真的想多了,从一开始就不要抱有希望啊……





(其实我想在这里停下的,给把大刀子你们,但是我已经答应人了,这章要甜!!!我尽量(底气不足的说道))
“好,好一个怜香惜玉啊,要是我我也这么选”赵瑜冷笑道,说完一把拎起薛洋
“想必你们都定位到了吧,我我就走了,我可要慢慢折磨他了,给我的人生画上一个句号”
说完,赵瑜就把电话关掉了
“喂喂喂!”晓星尘对着手机大喊
薛洋,阿洋,不要
“我会慢慢的折磨他的”
赵瑜的这句话在晓星尘的脑海里重复着
“不行,不行”晓星尘自言自语道,赵瑜杀人的手法很恐怖,往往死者在身前都受过折磨
晓星尘很难想象薛洋会受到折磨
不行,不行
一路上晓星尘一直都在想,“子琛我要去救薛洋,救薛洋!”晓星尘向宋岚吼道
“你先冷静!你知道他在哪吗?”宋岚问道
“我……不知道”
“不知道?你怎么找?”
“我……都是我的错,我的错……我不应该和他吵架的”晓星尘说着说着哭了出来
“晓警官,苏倩的定位在动!”一个警员说道
“什么!”晓星尘看向屏幕
“难道苏倩把定位器给了薛洋?”
另一边,赵瑜压着薛洋来到了一个小屋里
“没想到啊,长得还挺漂亮的”赵瑜看向薛洋
“被抓之前体验一把也不错”
说着,赵瑜将薛洋甩到了床上,刚想扑上去就被薛洋用脚踹开了
开玩笑,薛洋会乖乖任你宰割?
趁赵瑜摔倒的一刻,薛洋立刻跳起来跑向门口
“想跑!”赵瑜一把拉住薛洋的脚踝
随着一声闷响,薛洋摔在了地上
“妈的,本来想在穿上了你不喜欢,老子就在地上干了你!”
说着,就开始撕扯薛洋的上衣
“唔唔!”薛洋拼命的反抗,奈何双手被绊,自己又因为脱水身体开始异变
赵瑜见他那么反抗,有些火大,抓起薛洋的后颈提了起来,把他往门上撞
被撞了三下,薛洋的额头开始出血,脑袋也晕晕的,彻底失去反抗,任由赵瑜脱了他的上衣
薛洋现在不仅脑袋晕,浑身无力,更要命的是他的鱼尾出来了,幸好赵瑜只顾在薛洋上没有看到鱼尾
“唔……呜呜!”薛洋只能发出呜呜生气,可是此时他脑海里想的是晓星尘,想喊的也是晓星尘
晓星尘?估计和那个女人不知在哪呢?自己算什么东西?
冰凉凉的液体从薛洋的眼框里流了出来
晓星尘……你在哪里?
“星尘,根据坐标就是这里”宋岚说道
晓星尘带着一群人跑了上来,刚到门口就听见了薛洋的声音
晓星尘想失去理智了一样,疯狂踹门,所有警员都惊呆了,他们从未见过晓星尘这样,宋岚也是
“咣当”门被踹开了,印在晓星尘眼里的就是薛洋被赵瑜凌辱的画面
晓星尘冲了过去,脚踢开赵瑜,跪下抱住了薛洋
“阿洋,阿洋”晓星尘痴痴的喊着他的名字,就连赵瑜从他身边逃了也不管
晓星尘撕开了薛洋嘴上的胶带,解开了捆绑在薛洋手臂上的绳索
“阿洋,没事了,阿洋”晓星尘低头亲吻着薛洋的额头
“晓……星尘,救我,我不想死……”薛洋哭着说道“我不想死,不想……”
“不会的,有我在你不会有事的阿洋,对不起,对不起”晓星尘紧紧抱住薛洋
“好难受,水,好难受”薛洋痛苦的喊道
“啊啊啊啊啊”
在晓星尘眼前露出了鱼尾,鱼鳍
“阿洋!”晓星尘惊呆了,他迅速的拿起旁边的毛毯将薛洋整个裹住抱了起来
“阿洋,你撑住”晓星尘说道
不顾其他人的目光,晓星尘将薛洋放进了车里,驾车离开了这里
“水,水,我好难受!”薛洋在驾驶座上扭动着,巨大的鱼尾被束缚着无法动弹让薛洋更加难受
到家后,晓星尘立刻将薛洋抱到后院,后院有一个游泳池
在去的途中,薛洋的鱼尾不停的煽动,将一些家具直接拍碎了
“到了,到了,阿洋”晓星尘将薛洋放到了水中
一遇到水薛洋就开始疯狂的撞在池壁上
“薛洋!”晓星尘不忍看这样,纵身跳了下去,一把抱住薛洋
薛洋在晓星尘的怀里不停的挣扎,晓星尘抱紧了薛洋,不断是亲吻他的额头脸颊和嘴唇
过了一会,薛洋慢慢的平静下来,恢复了理智
“晓……星……尘”薛洋一字一字的说道
“嗯,我在,阿洋”
这时薛洋注意到了自己的鱼尾
“不不”薛洋一边遥头一边推开晓星尘,可无论怎么推晓星尘,薛洋永远都挣脱不了
“阿洋,不要躲,我都看见了”晓星尘说道“我不会说的”
薛洋停止了挣扎抬头看向晓星尘
“我不会告诉别人的,还有对不起我不应该和你吵架的……对不起,对不起”晓星尘说道
“晓……星尘?”
“阿洋,我喜欢你,我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了”晓星尘看着薛洋的眼睛说道
“唔……”薛洋刚开口,晓星尘就吻住了他
是一个很温柔的吻,一个很安心的吻,让薛洋直到以后从未忘记那晚的吻




评论 ( 4 )
热度 ( 23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