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白发吟


“……唔”等薛洋再次醒来时已是第二天早晨了,自己昨天好像哭了??
好像还靠在魔君肩上哭的
魔君好像是要…………
“完了完了,我居然拒拒拒……绝魔君,死定了”薛洋黑着脸说道
“你醒了?”从床边传来一个小女孩的声音
薛洋循着声音的源头望去,看见一个扎着两个小丸子的白瞳女孩站在床边,正盯着他看
“你是谁?”薛洋问道
“我叫阿箐,主人叫我来看你醒了没”阿箐转身寻找东西
“主,主人?你你你……你是什么东西啊QAQ”薛洋往旁边移了移
“嗯?”阿箐瞥了眼薛洋,突然笑了起来“我告诉你……姑奶奶我是……”
“是什么?”
阿箐没有说话慢慢的走向薛洋“我是……蛇!”说着还露出了蛇信子
“哇哇哇!!!!”嘘吓得立马跳了起来“你别过来!你别过来!”有些绝望的闭上眼睛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阿箐则在一旁笑得眼泪也出来了“你个胆小鬼,哈哈哈哈哈,我……你还道士呢,就,就你这样?”
“你……哼”薛洋被她说得无法反驳,自己才当上道士几天啊?都没碰过妖魔鬼怪的,这能怪我吗?
阿箐笑够了,也不再吓他,就转身继续找东西
“你在找什么?”薛洋有些奇怪
“衣服啊,你的衣服”阿箐没好气的说道“你身上得衣服主人亲自给你洗的”
薛洋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是光溜溜的
怎么回事?自己明明记得是哭睡着的啊?魔君好像没碰自己才对,难道当时自己哭断片了???
“唉唉唉,别发呆了,赶紧把衣服穿上跟我走”阿箐在一旁催促
“哦,好”
“阿洋,你醒了”晓星尘早在那里等候多时了
“……”薛洋盯着晓星尘手里的一碗汤圆
“这是你的,快吃吧”晓星尘端上来
薛洋伸手想去接,晓星尘就往后缩了下,薛洋又去拿,晓星尘又一躲
“你!”薛洋有些委屈了,要了自己还欺负自己
晓星尘见薛洋急了,连忙舀了一勺递到他嘴边
见薛洋不张嘴,晓星尘说道“你不饿吗?”
薛洋看了看晓星尘,再去拿勺结果还是被晓星尘躲开了
“……”薛洋,你喂上瘾了吧?
很不情愿的张开嘴接受晓星尘的投喂,阿箐在一旁笑眯眯的吐着信子目睹一切(阿箐:妈的,秀,秀,秀!!!)
薛洋在被投喂时一直很不自在,自己从小到大就从来没这么被人对待过,并且他真的很想知道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等晓星尘喂完后,用衣袖擦了擦薛洋的嘴角,薛洋终于忍不住想问了“魔,魔君,昨,昨天晚上……上……我衣服为什么不见了?”
昨天晚上我们做了?还是说不出口,薛洋就只好换一个方法问
“噗……”晓星尘笑了出来,前世的他似乎什么荤话都说出口怎么现在就?
看着薛洋像新婚后小娘子一般的模样,晓星尘忍不住想逗他了“夫人这样是什么意思,你会不知道衣服怎么不见的,夫人这是不想认账了?”
晓星尘看薛洋脸越来越红就坏心眼的凑近他的耳边说道“还是昨晚为夫没伺候好夫人,让夫人欲求不满了?”末了还咬了下薛洋红彤彤的耳垂
“你你你……”薛洋一下子炸了,捂住耳朵红着脸看着晓星尘“你你你你你……”
你了个半天也没你出个所以然来,晓星尘看他这副样子爱得不得了,就说“骗你的,昨晚你哭了一夜就睡着了,我看你衣服哭湿了就帮你脱下来了”
“没,没干别的?”薛洋小心翼翼的说道
“没有”晓星尘双手举起很认真?说
“那你为什么你叫我起来自己脱?”
“唉,你睡得和小猪一样我怎么也叫不醒我才自己帮你脱得”晓星尘很无辜得说道,晓星尘说的没错,昨晚薛洋是睡得和小猪一样,但有没有叫又是一码事了
“走吧,我带你走走”晓星尘拉起薛洋的手说道
“魔君,你要带我去哪?”薛洋急忙问道
“我们去小镇上逛逛”晓星尘说道“还有不叫我魔君了,我有名字”
“我叫晓星尘”
“晓星尘……好熟悉的名字”薛洋小声嘀咕着
“你在说什么?”
“没,我说你这个名字很好听”
“……是吗?那阿洋以后就叫我名字吧”晓星尘说道“或者叫我道长怎么样?”
“……”薛洋
晓星尘看见薛洋没有反应,以为他不想叫,心里一些难受但还是打趣道“那叫我夫君如何?”
“啊……”薛洋有些懵了
“晓星尘,道长,夫君你挑一个,我数到三你要是不选我就让你叫我夫君”晓星尘说完开始数数
“1”
“2”
“3”
“道长!”
“!”晓星尘睁大眼看着薛洋,多少年没有听到了
“道长?”薛洋看晓星尘不动以为他不喜欢,其实薛洋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叫晓星尘道长,其实他更想叫他的名字但是直觉告诉自己要叫道长
“道长?”薛洋拉了拉他是衣袖,下一秒被晓星尘抱在怀里
“道长你……怎么了?”薛洋有些奇怪,晓星尘抱他抱得很紧,薛洋这么挣扎也挣脱不了
“道……道长,我快……喘不过……气了”薛洋被抱得都冒出生理眼泪了,双手在晓星尘背上一直拍打,晓星尘这才放开了他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晓星尘顺了顺薛洋的背,伸手擦去薛洋睫毛上的泪珠
“你……你要是不喜欢……我叫你道长,那……我就,就不叫了”薛洋喘着气说道
“不行”晓星尘急忙说道
“好好好,我叫”薛洋立刻点点头
“对不起,对不起”
“不是,你这人怎么这么喜欢说对不起的?”薛洋下意识说道立刻捂住嘴“唔……”怎么能怎么说
“是吗?”晓星尘笑了笑,没有像薛洋想得那样发火
“走吧,带你转转”
“哦”





“老板,来一串糖葫芦”
“好嘞,来拿着”
晓星尘接过糖葫芦递给了薛洋“给”
“我自己会……唔”薛洋还没说完就被糖葫芦塞住了,愤愤的咬了一颗吃了起来
这晓星尘是喂上瘾了吧?刚刚就给自己喂了米酒汤,汤圆,蜜饯而且专挑甜的,给米酒汤圆还加糖,他怎么会知道自己喜欢吃糖的?
“……我自己会吃的”薛洋不知道说了多少遍
“不行,我没喂过瘾”晓星尘不知道说了多少遍
“……”薛洋有一次狠狠的又咬了一颗
“快,快过去”
“快”
人群开始涌动
“怎么回事,发生什么事了?”薛洋嘀咕道
晓星尘叫住了一个路人“这位兄弟到底出了什么事?”
晓星尘下了一个咒语,虽两人没有改变容貌但旁人看来却是另一幅模样
“哦,是薛府出事了,听说昨夜一下子灭门了连条狗都不剩”
“什么!”薛洋说道“走,道长”
薛洋拉着晓星尘就往薛府跑去
“让一下”薛洋拼命的挤进人群,看到了薛府的惨状
血,到处是血,之前的门童惨死在门口
突然薛洋眼前一黑,晓星尘在他身后用手遮住了他的眼睛
“别,看了”晓星尘皱了皱眉,太血腥了,连晓星尘活了百年的人也看不下去了
“不,放手”薛洋很镇定的拿开晓星尘的手,看向昔日的住处
“阿洋……”晓星尘担心的叫了声虽然薛洋没什么表现但他的手一直拽着晓星尘的手






“阿洋,你没事吧?”晓星尘担心的问道,因为薛府的事两人没来得及回去便住了客栈
“没事啊,怎么了”薛洋笑了笑“晓星尘我想喝酒”
“好”
小二端了两坛酒上来
晓星尘一边倒酒一边手“阿洋,你只能喝一碗……阿洋,你干什么?”晓星尘抬头发现薛洋拿起一坛就是猛灌
“你疯了,你把酒当成水了吗?”晓星尘一把夺过酒坛
“……”薛洋低着头不说话
“阿洋”晓星尘把薛洋的脸捧起,却发现薛洋在哭,又像在笑
“阿洋?”
“晓星尘”薛洋叫出他的名字
“你有没有特别希望一人人死去啊?”
“……有,现在希望他活着”
“呵,是吗?我也是啊”
“我刚出生就克死了我的母亲,之后有害死了我的祖母,他不再待见我,我就恨他,直到他娶了另一个女人我就特别希望他死去,希望整个薛府都去包括我自己”
“阿洋,你醉了别说话了”晓星尘皱了皱眉
“我没醉!我是真的希望他们死的……可……可是……可是现在……现在我希望他们活着……”嘘薛洋说着说着哭了起来
“阿洋……”晓星尘开始擦拭薛洋的眼泪
“晓星尘,我现在只剩一个人了……”薛洋也任由他擦着
“不会,你有我”
“真的吗……你不会离开我?”薛洋突然坐在晓星尘的腿上,双手捧着他的脸
呼出的热气带着些酒味使得晓星尘也有些醉了
“你不要哭了”
“回答我!是不是不会离开我!”
“是……我不会……唔”薛洋堵住了他的嘴,双手紧搂着晓星尘的脖子,小心是啃着晓星尘的嘴唇
酒味的气息不听话的钻入晓星尘的嘴里
“……唔”晓星尘突然扣住薛洋的后脑反客为主的将舌头侵略进去,挑起薛洋的舌头与自己共舞,肆意的扫荡薛洋的口腔,剥夺薛洋口腔内所剩不多的空气,来不及吞咽的水渍从薛洋的嘴角流下来
等到晓星尘放开薛洋时,他已经昏乎乎的靠在晓星尘的胸膛
双眼迷离的看着旁边
晓星尘深吸了几口气,将薛洋横抱着放在床上
“睡吧,阿洋,我会在你身边的”晓星尘摸了摸他的脸
“……嗯……”薛洋点了点头,闭上眼睛
晓星尘看着薛洋,大口呼吸空气,刚刚那一下自己差点没有把持住
不行要让阿洋心甘情愿的才可以。晓星尘






评论 ( 4 )
热度 ( 5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