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白发吟


薛洋做了一个梦,不是美梦也不是噩梦
梦里周围的一切都是黑的,薛洋看不到任何东西,可是他能感受到从身体各个地方传来的疼痛,是那种被利刃划开皮肉的痛,痛的薛洋几乎忘了呼吸
他疼疯了,突然间的拥抱让他平静下来
薛洋嗅着这独特都草木味,听见了晓星尘说的话,迷迷糊糊中自己也不知道说了什么
后来晓星尘的声音没了,薛洋感觉到有人在背着他慢慢的向前走着……走着……走着……之后薛洋似乎看到了一丝光,接着光变大了,刺得薛洋睁不开眼,在闭眼前薛洋似乎又看到了那个白衣道人,等过了一段时间薛洋再次睁眼时看到了晓星尘
“……”薛洋
“……”晓星尘
两人对视了一会,还是晓星尘先打破了尴尬“夫人你醒了?”
晓星尘离得很近,近到要贴在薛洋脸上了,薛洋红着脸点了点头
“睡得好吗?”
薛洋点了点头
“当然好了 你看你把我压的”晓星尘无奈道
薛洋此时才发现自己几乎都趴在晓星尘身上,惊得坐了起来,没注意到后面的墙“啪”得一声,后脑直接撞在上面了
“啊啊……嘶”薛洋摸了摸后脑,撞的晕乎乎的啊
晓星尘也被吓了一跳,连忙坐起来轻轻的揉着薛洋的后脑
“阿洋你没事吧?”晓星尘有些担心
“嘶~还好,还好”
晓星尘听到后,叹了一口气“还好,还好,没撞傻”
“……”薛洋拿起枕头就往晓星尘脸上砸,这人怎么这么的……!
晓星尘躲开枕头在一旁偷笑,薛洋看到后就更加气了,直接动手和晓星尘打了起来
“你,笑,笑,笑,笑,就知道笑我!”薛洋一边说一边拿着枕头打
晓星尘也直接放开声在那里笑,边笑边躲嘴里还是不是的说夫人饶命
打闹了一会,晓星尘看时辰也差不多了,就一把夺过薛洋手里的枕头,按住薛洋的双手
“好了,夫人不要闹了,起床了”亲了口薛洋就放开了
薛洋哼了声也不理晓星尘,从床上起来自顾自的穿衣服
一撇眼就看见晓星尘盯着他笑“你笑什么?”薛洋瞪了他一眼
晓星尘摇摇头不说话,一直看着薛洋穿衣服,等薛洋穿完了晓星尘才从床上起来
薛洋看晓星尘站在他面前张开手臂有些奇怪“你这是干什么?”
“夫人你说呢?”
“你别告诉我你要我帮你穿衣服啊”
“夫人真聪明”
“晓星尘!你是没有手吗?”薛洋有些生气“你不会自己穿啊?”
直觉告诉薛洋如果帮晓星尘穿衣服了一定会后悔的,所以他坚决不帮!
“可是,咳咳,我生病了,咳咳”晓星尘假装咳了几下
“嗯……”薛洋
见薛洋有些犹豫,晓星尘又咳了几声
“唉好了,我帮你穿”薛洋打断他的咳嗽,谁叫晓星尘现在生病了
“好,那多谢夫人了”
薛洋没去理会他,拿起晓星尘的中衣就往他身上套,套完了再拿外衣,之后再是腰带
再给晓星尘穿衣的时候,薛洋脑袋上的头发就一直蹭着晓星尘的下巴,弄得他痒痒的,等薛洋给他系腰带时他才发现晓星尘是腰好细啊,不过再细的腰这腰带还是会不听话的往下掉
于是薛洋索性就直接抱住晓星尘的腰给他系,晓星尘瞬间觉得有一个软软的东西出现在自己怀里,于是晓星尘把手轻轻得放在薛洋腰上,低头看着薛洋摆弄他的腰带
薛洋此时正专心的系他的腰带还没注意到腰上两只揩油的手
等到薛洋给他系好腰带准备走时才发现要上的两只手
“晓星尘!把手拿开”薛洋打了下晓星尘的手,然而晓星尘并不打算放开
“我不……”晓星尘笑眯眯的说道,低头打算亲一下薛洋,但被薛洋用两只手捂住了
“晓星尘,你是亲上瘾了吗?”薛洋不耐烦的问道
晓星尘笑了笑,移开薛洋的手说道“对啊,我怎么也亲不够夫人”末了了还亲了下薛洋的手背
薛洋一下红了脸,推开晓星尘“我要洗脸,再见”



薛洋一路跑到水边,伸手把水扑到脸上脸上的红晕才消散的
“这晓星尘也太不要脸了啊,情话一堆接一堆的”薛洋自言自语道“还好我不是女子不让真被他说的心动了(你确定你刚刚不是心动了?)”
要是晓星尘对其他女子说情话会什么什么样的?薛洋心想
想想晓星尘之前对自己说的情话要是说别人听了……
“他敢!”薛洋狠狠的把把一块石头扔进水里,也不知自己怎么了就想到晓星尘敢把那些话说给别人听自己就特别想撕烂他的嘴
“唔……”薛洋摇了摇头,想什么呢?自己又不喜欢他,真的是
薛洋想着看了下水中的倒影,瞬间红了脸连着自己的脖子一起红了
这,这这是什么东西啊!!薛洋看着自己脖子上的红色印记,密密麻麻的惨不忍睹,难怪晓星尘刚刚一直看着自己笑,难怪刚刚阿箐看到自己呆住了
“晓,星,尘”薛洋咬牙切齿的念着他的名字
结果另一边晓星尘打了个喷嚏
“主人你不会真的生病了吧?”阿箐问道
“不会的,我不会生病的”晓星尘摇了摇头“可能是装病装太认真了吧”
这时阿箐突然像看到了什么一样,吐了吐信子“主人你不怕被夫人发现吗?”
“不会的,阿洋很傻的”
“哦?很傻吗?”
“嗯嗯”
“……!”
突然反应过来的晓星尘回过头发现薛洋正站在自己身后
!!!!!!!晓星尘内心
“阿洋,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啊?”
“在你说我傻之前就回来了”
“阿洋,你要信我,这是误会啊”
“不不不,你的演技很好啊,魔君大人”
完了完了,晓星尘可以感觉到薛洋身上散发的一股说不上来的怨气
“晓星尘!!!!!”
一旁观看的阿箐:主人你作过头了(吐吐信子,默默的拿了床被子出去)
主人接下来用得到

评论 ( 4 )
热度 ( 4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