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白发吟

十五
薛洋是被疼醒的“嘶~我的腰……啊,我的手臂……我是不是死了”
薛洋想着就流下眼泪了
“阿洋你怎么了?”晓星尘本来一直在帮薛洋揉腰的,一抬头却发现薛洋在哭
“晓星尘,我是不是死了……我怎么一点也动不了啊,浑身酸痛……呜”薛洋一边流泪一边说道
“……嗯,那个……不是……是我……没控制住……”晓星尘支支吾吾的说道
昨晚见薛洋睡着了,本想好好给他清洗的,结果来到水边看到薛洋身上的痕迹还是没有忍住……
“晓星尘!你是禽兽吗?你要弄死我啊!”薛洋生气的白了眼晓星尘,不再去理会他
“阿洋?阿洋?”晓星尘叫了两声,薛洋还是没有理他,甚至忍着巨痛翻了个身背对他于是晓星尘直接从后面抱住了薛洋,把嘴巴贴在薛洋耳朵上,朝里面吹热气
“唔……晓星尘!”薛洋抖了一下,想要挣脱出去,却怎么也使不出力
“夫人……你这是吃完就跑了吗?昨晚上你不是这样的……”晓星尘说道
?怎么还委屈上了?明明昨晚吃亏的是自己吧?怎么你还委屈上了???薛洋心想,不理,不理
“昨天晚上你可是一直喊我夫君的……还说爱你,舒服什么的”晓星尘继续说道,还咬了下薛洋的耳垂
!卧槽,我当时不是神志不清了吗!鬼知道我还说了什么!
“夫人,你不会是想不认账吧?”晓星尘很委屈的说道“你可把我第一次给拿走了……!”
薛洋听不下去了,猛地坐了起来
“晓星尘!你不要说了!我理你,理你,行了吧!!!别在说了……!!!”
“好,不说了”晓星尘笑了笑,亲了下薛洋“夫人躺好我继续给你揉腰……”
“……”薛洋忍气躺了下来
这晓星尘表面看起来这么书生气息的,怎么到床上了什么话都说的出来啊?究竟和哪个王八蛋学的!
“阿,阿嚏!”薛洋突然打了个喷嚏“谁在骂我?”
“阿洋怎么了?”
“没事,你继续揉,我刚动了几下现在要痛死了”
“好”晓星尘点了点头,偷偷的捏了把薛洋腰上面的肉



“晓星尘”
“嗯?何事”
“道长……”
“怎么了?阿洋”
晓星尘觉得有些奇怪了,薛洋怎么突然叫住他了
“晓……道长……”薛洋像是没有听到晓星尘问的话
“阿洋,你……怎么了?”晓星尘担心的扶住薛洋
“痛,好痛”薛洋指了指自己的腹部,那里赫然出现了一个大窟窿
“阿洋!怎么回事!你怎么受伤了!”
薛洋一把推开晓星尘,嘲笑道“哈哈哈,你怎么会不知道啊?你看这是霜华留下的,这是那只畜牲留下的……我好痛哦,道长……你知不知道那爪子刺穿我腹部的时候有多痛吗?好痛啊……真的好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痛死了比道长刺我一剑还痛,道长,晓星尘,我死的时候周围安静极了……一点声音也没有,特别安静……就像……就像我本来就是一个人一样”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苦守义庄……一个人活着,然后你回来了,我又是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睡觉 一个人……晓星尘我发现一直都是一个人”
“然后我就这么……死去了,我知道我死后去了哪里吗?”
薛洋一边说一边笑,笑得很疯狂,晓星尘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
“……我”
突然薛洋停止的笑,转而很愤怒的看向晓星尘“为什么不告诉我前世?你还是厌恶我是不是?晓星尘我无论做什么你都觉得恶心那你来找我干什么?是不是觉得我死的太容易了……”
薛洋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身体也开始变得透明
“阿洋,你去哪里?”



“道长?晓星尘?你怎么了?”薛洋看着满脸苍白的晓星尘
“回来,回来啊,我不是故意的,你回来啊”
“晓星尘……道长……”薛洋推了推他
晓星尘睁开眼看见薛洋,一把抱住他“阿洋!阿洋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是 我不是……不是,原谅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薛洋拍着他的背“好好好,你不是故意的,我知道了,我原谅你”
过了一会,晓星尘放开了薛洋
“道长,你做噩梦了?”
“嗯”
“你别怕,那只是梦而已,别怕”薛洋安慰道
“太真实了”晓星尘抱住薛洋,把头埋进他的侧颈
“好,是梦,是梦……”薛洋皱着眉头
“阿洋,我是爱你的,你相信我……”
“嗯,我知道了”
刚刚他听见了晓星尘的梦话:我不是故意的,好痛,前世,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还有一个人苦守义庄……义庄是什么地方,感觉好熟悉啊
薛洋回想了下,为什么晓星尘见到自己的第一眼就叫自己阿洋?为什么晓星尘会知道自己喜欢糖……怎么感觉晓星尘认识自己很久很久了……
我是不是忘记什么了?

评论 ( 6 )
热度 ( 3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