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血腥玛丽①

10
“星尘,那个强奸犯又出现了……”宋岚将一个照片递给了晓星尘
上面是一个女尸,应该准确的说是一个浑身赤裸的女尸,手臂脚踝和脖子处都有很明显的勒痕
这已经是第五次了,几个月前,这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强奸犯,在得手后那犯人就会杀了受害者
手段极其残忍而且很变态,每一具尸体上都会出现一朵花
这次尸体周围洒满了荼靡
“好变态啊”薛洋看了眼照片,在旁边说道
这几个月来,薛洋已经帮着晓星尘破了好多案子,所以局长直接破例让薛洋可以随处出入警局
“咦,尸体周围洒满了荼靡……好诡异啊,而且啊,居然还给尸体化妆!”
“嗯,我们已经确认了死者的身份了,死者,陈怡,女,23岁,职业,平面模特”宋岚照着档案念
“又是模特?”晓星尘皱了皱眉“前四个受害者也全是模特”
“不会是来自同一公司的模特吧?”薛洋问道
“不是,第一个是职业模特,其他四个是平面模特来自同一公司”晓星尘回答
“走吧,我们去死者的公司问一下吧”晓星尘说着将薛洋从椅子上拉了起来
薛洋很不情愿的从椅子上起来“这么热的天,你还要我陪你去跑路?晓星尘!”说完又一屁股坐了下来
“你乖一点啦,等会请你吃冰激凌好了”晓星尘又一次把瘫坐在椅子上的薛洋抱了起来
“……唔”薛洋有些犹豫了,冰激凌啊,空调啊……
很快,冰激凌就战胜了空调,嗯,冰激凌店也有空调……



“您好,我们是来自义城警局的,现在来了解一下死者陈怡的情况”
“好,陈怡是我们这里的平面模特,平常也没什么仇人”助理说道
“晓星尘,你问问她和那三个平面模特的关系啊”薛洋凑到晓星尘耳边说道
“哦,那之前的三名死者和她有什么关系吗?”
“没有……她们要说有关系的话那应该是都找过同一个摄影师拍照片”助理说道
“摄影师是谁?”晓星尘问道
“苏华”
“现在他在哪里?”
“哦,他现在应该再给模特拍照”
“好,我们现在去……”晓星尘还没说完,就感觉有人拉了一下自己的衣袖
“?”晓星尘
“喂,晓星尘,我热……要吃冰激凌”薛洋拉了拉晓星尘的衣袖说道
“我们去完在吃好不好?”晓星尘问道
“不好,你只说去人家公司问问的,没说要去问摄影师,我不干了!”
“好好,我马上带你去吃”



“这是您点的超大份冰激凌”服务员端上一份超大的冰激凌
“哇,好甜!好甜!啊唔”薛洋一大口一大口的吃着冰激凌
“那你在这里吃,我去问那个摄影师了”
“嗯嗯好,你快去吧快去吧”
“……”



“来,你们靠近点……”
摄影棚里,苏华拿着摄影机对着模特在那里拍摄
“老板,有人来找你了”

“你好”晓星尘看了看苏华,发现这人长得也文文静静的,一点也不想那种变态
“你好”苏华也点了点头“请问你是?”
“我是义城警察局的,我是来问一些有关陈怡的案子”
苏华笑了笑“什么?”
“哦,就是之前找你拍了一组平面照的模特”晓星尘重复一遍
“我不知道,我没接过她的工作”苏华说道“我还有一些事情,我先走了”
“好”
晓星尘从旁边拿了一本相册
“!”突然在画册里看到了陈怡,苏华不是说没有接过她的工作吗?怎么会有照片?



“晓星尘,你回来了”薛洋从窗户外看见了晓星尘
“嗯”
“你有没有查到什么?”
“我刚刚问了苏华关于陈怡的事,但是他却否认了”晓星尘说道“我在他的相册里找到了一组照片就是陈怡的而且我又找到了其他几受害者的照片,他在说谎”
“嗯……心里有鬼啊”薛洋说着把最后一口冰激凌吃掉了“走吧”
“等等”晓星尘突然拉着了他
“怎么了?”
“这里”晓星尘指了指薛洋的嘴角,用手将上面的冰激凌抹掉“你吃到嘴上了”
“……”薛洋“你,你不会告诉我吗!”说完红着脸跑了出去
对啊,为什么自己不告诉他啊?晓星尘看着手上的冰激凌,阴差阳错的吃了进去
甜的……又联想到薛洋的嘴唇…………是不是也是甜的………………
“啊?为什么我会想到这个?”晓星尘红着脸说道










评论 ( 5 )
热度 ( 1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