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血腥玛丽①――五行篇(完)

下面涉及七宗罪了,我要去复习复习,所以明天开始更别的文

19
晓星尘讲这个发现告诉了其他人
“那东西根本就不是人!”吕恒惊恐的说道“为什么要把我们聚集在一起?”
“你冷静一点”薛洋想上前安慰一下却被他一下子推开了
“乖乖呆着也是死,怎么样都还死,那还不如找出口看看有没有希望离开这里”
吕恒说完,扭头就走,晓星尘拉住了他“你去哪里?”
“当然是找出口了!难道乖乖呆在这被杀吗?”吕恒甩开了他的手
“单独行动受到的危险更大”
“那我也要!难道你们一样乖乖呆着受死吗?你可说了他是按五行杀人的,谁也不能保证他下一个会杀哪个人,用什么来杀!”
“我要自己找出口,别拦着我”吕恒说完推开晓星尘,往里面走去
“我们现在要干什么?”徐奎见有人离开了,有些担心的问道“呆在原地吗?”
“不,我们也找出口”晓星尘说道“一起找”
于是三人带上了一些东西,也往古宅的深处走去
“说起来你们的邀请函是哪里得到的?”薛洋问道
“我好像是在咖啡厅的时候无意间得到的”徐奎开始回忆
“我记得当时我被人撞了一下,之后口袋里就有一张纸条了”
“然后我当时也没有什么事做就根据地址来到了这里”
“你这么随便的吗?”薛洋有些无语
“我没事做嘛,对了,你们是怎么来的?”
“我们是去C市的警局,一个叫魏晨的警察给我们的”薛洋说道
“魏晨?不可能的”徐奎否认“怎么可能啊,你别开玩笑了”
“本来就是啊,他还来迎接我们的”薛洋说道“你有什么好笑?”
“你说什么?”在听到薛洋说魏晨还来迎接他们时,徐奎脸色瞬间就白了“不可能的,他不可能来接你们的”
前方的晓星尘停下了脚步疑惑的看向徐奎,但接下来的话真的吓到了他
“魏晨已经死了,在你们来之前就已经死了”
“你说什么啊?”薛洋听到后感觉后背凉凉的,下意识的靠近晓星尘
“不会吧,会不会是同名啊”薛洋问道
“不可能,魏晨是在一次枪击案里死掉的,就在上星期!我还有照片”徐奎说着,拿出了手机,给他们看了那张照片
薛洋看过去,看见了那人,真的是魏晨,就是那个之前迎接他们的魏晨
“不,不会吧”薛洋看向晓星尘,这可比之前他见到的鬼魂恐怖多了
“……”晓星尘也感觉有些不对劲了,魏晨他接触过,不像是鬼的样子啊
除非他变成了……吸血鬼
李莉丝!只有她有这个能力,一定是她古惑的!这次一定是冲他来的!
晓星尘下意识的握紧手,允许复活人类一定是得到了元老的同意,这次可麻烦了
“我们先找出口,一定要快!”晓星尘说完,抓着薛洋的手就往里面跑,他怎么就给忘了?李莉丝玩心很重,喜欢把人类和低级吸血鬼放在一起,看他们相杀,这次不知道放了多少,简直就是一场屠杀宴会
徐奎也紧跟其后
“晓星尘,你慢点,我跟不上了”薛洋在后面说道,怎么了,怎么突然就这样了?
薛洋刚要问就听见了前放传来一阵轰隆声,就像是有什么东西倒下了来了
三人跑了过去,到那发现了一大推废弃木板
“这是怎么回事?”薛洋有些懵
“快来,这里有人!”徐奎突然喊道
他的脚下赫然有一大潭血,血还在蔓延
血的味道又一次激起了晓星尘吸血鬼的本质,等他压抑下来时,薛洋和徐奎已经将人挖了出来
“怎么是吕恒?”薛洋惊讶的说道
晓星尘过去摸了一下他脖颈处的动脉
“已经死了”
晓星尘发现旁边的木板上赫然有个被划掉“木”
“木?所以他是死于木”薛洋说道
“金,木,水,火,土,只剩下金了”晓星尘说道,皱了下眉头又一次在自己眼前杀人,李莉丝这是在挑衅自己吗!
“晓星尘”薛洋推了下他
“走,找出口”晓星尘说道,拉着薛洋就走,头也不回
晓星尘确定,凭自己对李莉丝的了解,这场屠杀宴会只要人类一方活下来应该就能获胜了
为什么说应该,因为从来没有人类从屠杀宴会中活下来!
他们往往在最接近的时候被低级吸血鬼残忍杀害了,晓星尘曾经看过一次
那是一对母子,儿子变成的吸血鬼,母亲哭喊着,被已变成吸血鬼的儿子吸食血液,其实吸血过在吸血时是最脆弱的时候,只要趁他吸血时,用木桩刺向他的心脏那么他就必死无疑了,可那个母亲没有这么做,她只是抱住他,哭喊着他的名字然后死去
从那时起,晓星尘就对血族有厌恶之心了,之后就是遇到了小烛然后就脱离了血族



与此同时,有一群人围坐在一个晶石周围,看着这一幕
“晓星尘已经发现是你在搞鬼了”一个同晓星尘有七分像的男子说道
“知道了又能怎么样,反正都是我赢”那个女孩说道,突然注意到了晓星尘旁边的薛洋
“嗯?”那个女孩盯着薛洋看了好一会“!”
“冉小烛!怎么会是她!”
“她不是已经死了吗?连尸体都被烧掉了”
“……我不管他是不是,反正我要他死”那个女孩说完,画了一个符咒
“你干什么?”
“我现在就要杀了他!”



“呼,晓星尘,我怎么感觉有人在后面追着我们……呼”薛洋边跑边说“而且……我感觉有人在看我们……”
废话,李莉丝就在看,一大群吸血过全在看!晓星尘心想
“别过想了,现在一直往前面跑就可以了”晓星尘说道,李莉丝的游戏就是这样,只要时间一到,人类没被杀死就可以了
这是从前面闪过一个人影
“谁!”晓星尘喊道,开始行动了吗?
那个人影又闪了几下,然后突然朝着薛洋冲了过去
“!”晓星尘一把揽过薛洋,躲开了攻击,而那个人影似乎没有放弃又一次冲向薛洋
看来是冲着薛洋来的
“你带着薛洋赶快走!”晓星尘将薛洋扔给了徐奎
“晓星尘!”
“走!”
“……”
“我不会有事的,快走,听话,我保证”
薛洋咬了咬牙,跟着徐奎走了
那个黑影刚想跟过去,却被晓星尘拦下了
“我一直很好奇你是怎么做到的”晓星尘揉了揉眉心“明明血都流光了你还能活着”
“……”
“我想是不是李莉丝复活了你”晓星尘再度睁开眼,这次深蓝的瞳孔变成了发着光的血红色瞳孔
“嗯?你一开始就死了是不是?宋兮?”
“对啊,我是在很早之前就死了”那个人影说道“你怎么看出来的?”
“你一看就是刚转化为吸血鬼不久,不懂里面的规矩”
“吸血鬼的血和人类的是不一样的,闻起来是不一样的,我从你身上已经味道了一丝李莉丝的味道”
“……”宋兮
“好好不当个人类,当什么吸血鬼”晓星尘又说道
“我喜欢吸血鬼啊”宋兮舔了下手指上的血“这味道可比我是人类时吃到的每一口食物都好吃”
“晓警官,你不也这么觉得吗?你刚才也是废了很大的劲才压抑出你吸血的本性,干嘛要压抑呢?痛痛快快的吸个够不是很好吗?”
“我和你们不一样”
“是不一样,我听说过……你是血族的叛徒”
这句话似乎触到了晓星尘的刺,一瞬间的,宋兮就被一股莫名的压力推到了墙上
“噗”宋兮吐了一口血
“我告诉你,我只要轻轻动一根手指你就死定了,连李莉丝也救不了你,我劝你赶紧回去,告诉他们我是不会回去的,不然下一秒就不是吐口血这么简单了”
“你早晚会回来的”宋兮放下这句话,消失在晓星尘眼前
“……”晓星尘恢复了之前的样子,追上了薛洋
“晓星尘!你没事吧”薛洋一看到晓星尘追了上来,立刻跑过去
“没事”晓星尘摸了摸他的头
“刚刚那是什么东西?”徐奎问道
“没什么,你们怎么停下了?”晓星尘岔开话题
“前面是死胡同”薛洋说道“根本找不到路”
“咚,咚,咚”古宅突然传来三声钟声,紧接着晓星尘面前的墙突然被砸开了
晓星尘下意识的抱住薛洋,等平静后自己才睁开眼,看见是一大堆警员,前面是宋岚
“星尘,你们没事吧”宋岚上前问道
“没事”



很好快,警员开始将那些尸体搬运出来
“对了,怎么这么晚?”晓星尘问道
“我们到的时候发现C市警局被毁了”
“什么!”
“里面的人全死了”
“对了,你认不认识一个叫魏晨的人?”薛洋急忙问道
“不认识”
“不是你叫他来接应我们的吗?”
“没有啊,我都没有叫”
薛洋有些崩溃了,不会真的遇到鬼了吧,自己和鬼握了手,聊了天
“晓星尘,我和鬼聊天了还握手了QAQ”
“阿洋”晓星尘有些哭笑不得了,自己又不能告诉他
事情告一段落,两人回到了A市,因为五行案两人也放了一个假,休息了几天
不过才过了两天,宋岚把他们叫到了警局
“你干什么!”薛洋有些生气,好不容易自己才和晓星尘有休息的机会,顺便再联络联络感情的,谁知道这宋岚又找上了
“不管我的事啊,我也还被人委托的”宋岚一脸无辜
“谁!”
“唔”宋岚指了指晓星尘
“晓星尘!”
“阿洋,你乖啊,上次的凶手还没有找到,我答应你这次找到了凶手我们就放一个长假,我带你去旅游放松,好不好?”
“唔……好”
“啧啧啧”宋岚有些嫌弃的看着两人
“啧什么啧,快说要我们干什么?”薛洋直接怼了回去
“阿洋”
“你们这次去的地方可好了,有玩的有吃的,还是度,蜜,月的好地方”宋岚故意将度蜜月三字说的特别重
“……”晓星尘,慢慢脸红
“哪里?”
“芙洛嘉,旅游胜地,怎么样?一边工作一边度假?”
“还行”薛洋满意是点了点头
“晓星尘我们什么时候去啊?”
“明天”
               【七宗罪――开启🔑】




评论 ( 10 )
热度 ( 10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