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血腥玛丽

端午节快乐(✪▽✪)
3
“真的没有人来?”一大早,晓星尘就揪着保安问道
“真的没有啊,你看录像上不是显示了吗?除了我去检查过以外就真的没有人去过了,而且我就去了三分钟怎么可能会干这事”保安说道
“我不是怀疑你的意思,只是例行公办”晓星尘解释道
“唉,我知道你这是工作,但是我又不可能翻墙进去 我有钥匙啊”保安说道
“晓星尘好了没啊?”薛洋在外面喊道,一大早的就把他叫醒过来,还盯着一个无关紧要的人问
“哦,好了”晓星尘回到
“问到什么了吗?”薛洋问道
“没有”
“我就说嘛,这个保安对我很好的怎么会害我?”薛洋说道
“嗯……没办法啊”晓星尘摸了摸鼻子说道“对了,你接下来干什么?”
“去星巴克呀”
“去哪做什么?”
“写小说啊”薛洋嫌弃的说道“你怎么这么笨的?”
“……”晓星尘︿
“你不去上班啊?”薛洋看着和自己一起来到星巴克的晓星尘问道
“这就是在上班啊,我的工作就是二十四小时保护你呀”晓星尘看着薛洋说道“顺便在了解案情”
“行吧行吧”薛洋说道“老样子”
“嗯”店员点了点头“先生您呢?还是老样子吗?”
“嗯”
薛洋找到了一个很安静的角落坐了下来,把笔记本放在了桌上开始写起了小说
晓星尘就坐在薛洋对面看着他,晓星尘突然发现薛洋长得真的很好看,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小巧的鼻子,红红的小嘴,白白的皮肤,看起来很像一个女孩子
晓星尘发现薛洋越看越觉得像一个人
“不是,你盯着我干什么?”薛洋恶狠狠的说道
“没什么”晓星尘立刻撇开眼睛看向别处,正巧这时咖啡也上来了
薛洋也没继续刚才的话题喝了一口咖啡,皱了皱眉“怎么还是这么苦啊?”
“你放了多少糖?”晓星尘抿了一口咖啡
“全糖啊,你的看起来很好喝”薛洋盯着晓星尘的咖啡说道“嘿嘿,晓星尘”
薛洋笑眯眯的靠近晓星尘
“薛洋?”晓星尘往后靠了靠“怎么了?”
“给我喝一口”薛洋说完快速的低头喝了一口晓星尘的咖啡
“啊啊啊,呸呸呸,好苦啊”薛洋一边伸舌头一边说道,不停的往嘴里灌自己的咖啡
“晓星尘苦死了,你怎么喝下去的?”薛洋说道
“噗哈哈”晓星尘忍不住笑了出来
“不准笑都怪你给我喝你的咖啡,现在好了我的思绪都没有了,哼”薛洋生气的说道
“唉,又不是我给你喝的?”晓星尘笑着说道
“哼,我不管,这顿你请”薛洋鼓着嘴说
“好好”晓星尘忍不住戳了戳他的脸
“别戳”薛洋嫌弃的避开晓星尘的手“苦死了,我现在舌头还是苦的”薛洋吐着舌头说道
“你这么怕苦吗?”晓星尘问道
“当然了,谁小时候要是受过苦肯定都怕苦”薛洋喝了口咖啡说道
“我就喜欢甜的,小时候吃不到所以长大后我就要多吃,然后我发现吃多了糖一丁点儿的苦我也受不了”
“所以这顿就是你请了,你让我‘吃苦’了”薛洋笑嘻嘻的说道,舔了舔两只小虎牙
晓星尘看了看眼前的虎牙少年原来他小时候吃苦过
不知怎么滴晓星尘有些同情薛洋了
“啊啊啊,我没有思绪了,晓星尘都是你的错”薛洋趴在桌子上叫道
“嗯”晓星尘答了声,继续看手机
“你看什么?”薛洋凑了过来
“你的案子,我在想还有谁有可能”晓星尘说道
“你这么急干什么?我都没这么急”薛洋说道
“……”晓星尘看看薛洋没有说话
见晓星尘不理自己薛洋就趴在桌上看着他,还真挺好看的。薛洋想,我要是女的一定喜欢上他了。
???我在想什么。薛洋突然意识到自己刚刚想的,什么叫喜欢他?老子可是直的,比钢管还直!
想着想着薛洋居然睡着了,等晓星尘发现时他已经睡死过去了
“薛洋?薛洋?”晓星尘试图叫醒他
“唔,别吵我”薛洋动了动,还是没有醒
于是晓星尘壮了壮胆子伸手去摸薛洋的脑袋,毛茸茸的头发绕的晓星尘手心痒痒的,他原以为薛洋的头发会和他的性格一样,会有些扎手没想到他的头发是软软的
后脑勺的一揪小马尾晓星尘玩得不亦乐乎,一只手指不停的转那揪小马尾
似乎受到了影响薛洋不怎么友好的哼了下,晓星尘立刻收回手指,开始专心调查案子
“醒醒了”晓星尘推了推薛洋“快点”
“我要睡觉!我好困啊”薛洋说道
“那你在这里睡,我去办点事”晓星尘说道
晓星尘刚一出门就看见了保安,晓星尘向他点了点头,保安也向他点了点头
“唉,晓警官,你们这案子进展的怎么样了?”那个保安问道
“我们已经查到了那个邮件的电脑了,现在我过去调查一下”晓星尘说道“你怎么这么关心它?”
“哦,我是担心薛先生的安危嘛”保安说道
“嗯,那我走了”
“唉,好好,再见”
.
.
.
“星尘你来了”晓星尘刚到,宋岚就叫住了他
“有什么发现吗?”
“有,看就是这个ID发出来的”宋岚指着电脑上的一个账号说道
“斯坦福……这不是小说里管家的名吗?”晓星尘自言自语道
“有没有录像?”
“有是有,就是没有拍到他的长相,我带你去看”
晓星尘盯着录像看,“等等,停”晓星尘突然看到了什么立马就宋岚暂停
“怎么了?”宋岚问道
晓星尘指了指屏幕上的人说道“我认识他,他是薛洋小区里的保安!”

评论 ( 2 )
热度 ( 1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