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血腥玛丽

4
他怎么回来这里?
等等,自己刚刚走出星巴克怎么就碰上了他?
薛洋!晓星尘突然想起薛洋还在星巴克,立刻转身离开
“发生什么事了?”宋岚从未见过晓星尘这么急过
“薛洋有危险”晓星尘撂下一句话就跑没影了
“接电话啊”晓星尘一边开车一边给薛洋打电话,可是电话那头一直传来“嘟嘟嘟”的声音
刚到星巴克,晓星尘就发现薛洋不见了
“那边桌的人去哪了?”晓星尘问道
“他刚刚好像是被一个男人带走了”服务员回忆道
“长什么样?”
“唔,啊,好像就是和你说过话的那个男人”服务员说道
“好,谢谢”晓星尘说完,跑了出去
“喂,子琛,我知道谁是凶手了,现在马上定位薛洋的位置,他现在极有可能和凶手呆在一起”晓星尘边打电话边开车
“好”
不一会儿电话那头就传来的声音,晓星尘点开一看,是一个废弃的工厂
“该死”晓星尘猛地打了下方向盘,看着前面堵成狗的路,早不堵晚不堵的偏偏要现在堵?
看了看时间再看了看前面的车辆,晓星尘一咬牙跑出了车跑到了一个角落里,确认没有人后晓星尘深吸了一口气,变成了一只蝙蝠,在漆黑的环境下晓星尘飞到了那个废弃工厂上
刚一飞到那里晓星尘立刻变成人形,“在哪里?”晓星尘自言自语道,周围全是建筑,晓星尘睁了下眼,眼睛变成了红色的猫眼,周围的建筑也变成了透明的,突然晓星尘看到两个人
准确的说应该是那个保安一直在拖着薛洋,怎么回事?发生这么大的事薛洋怎么还在睡?晓星尘心想
没来得及多考虑,晓星尘就跑到了那里
“别动!”晓星尘举着手枪说道
“你别过来”保安立刻拖着薛洋跑到大楼边缘
“把他放下!”晓星尘急了
“把枪放下!”
“……”
“把枪放下!”那个保安将薛洋推了一半在大楼外
“好,放下”晓星尘立刻将枪放下
“你为什么要杀薛洋?”晓星尘问道“照理说你和他无冤无仇的”
“呸,无冤无仇的,那他为什么要查那个案子?”那个保安恶狠狠的说道
“你指什么?”晓星尘有些疑惑
“就是他现在写的小说最新的案子,那根本不是他编的”保安说道“那是在美国真实发生的,我原以为逃到中国就好了,结果没想到他居然发现了!”
说着说着那个保安有些激动将薛洋又推出了一点
“别动!”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找到这的,但是我已经杀了一个人不介意在多杀两个!”
“……”晓星尘看他根本讲不通“你……”
.
.
.
“恶魔!”那个保安大叫了一声跌坐在地上,手一滑薛洋掉了下来
“薛洋!”晓星尘立刻冲了过去,以同样的速度坠下楼,在薛洋摔到地上时抱住了他,在离地面还差一公里的时候,晓星尘背后展开巨大的蝙蝠翼,抱着薛洋飞到了一处很隐秘的地方
“薛洋?薛洋?”晓星尘小心的将他靠在一根柱子上
“……困”薛洋小声的说了声
“?”晓星尘有些奇怪,发生这么大的事薛洋怎么还睡得着?
“呼啦呼啦”一辆辆警车围住了大楼,宋岚赶到时就只看见那个管家
“恶魔,恶魔……”听着保安口中的话,宋岚皱了皱眉
再看看四周
“宋队,没有发现受害者”一个警员说道
“嗯,没事了,已经被救了”宋岚说道“把他押回去”
“是”
在看晓星尘,他已经背着薛洋走在回去的路上了
“唔……”背上的薛洋似乎醒了过来“晓星尘?”
“醒了,你没事吧?”晓星尘说道
“没事,发生什么事了?”
“我们查到了是那个保安搞的鬼”晓星尘说道“不过刚刚你差点就死了”
“哈?啊……”薛洋刚想发飙就感觉全身无力,铁别是腰那边很痛
“怎么了?”晓星尘有些担心
“嘶~痛,没力气”薛洋干脆头搁在晓星尘肩膀上,毛绒绒的头发弄得晓星尘痒痒的,他就不停的用头去蹭薛洋的脑袋
薛洋现在也没力气和他去烦,就任由他这样了
“你估计是被打了麻醉剂了”晓星尘说道
“不会吧?”薛洋有些吃惊
“噗,有什么不可能的啊?”晓星尘笑了笑“不过我很好奇他之前说什么自己都逃到中国了什么的?”
“呃……不知道”
“好吧,那么我送你回家了”
“不行……不,能不能去你家”薛洋支支吾吾的说道
“嗯?”晓星尘一些奇怪
“我,我……我……”薛洋我了半天给说出个什么来,晓星尘觉得他估计是害怕
“好吧,可以”晓星尘说道
“真的吗?晓星尘,谢谢你”薛洋兴奋的说道
晓星尘突然想起十几年前自己也是这么背着一个人的
〖星尘,谢谢你……〗
【为什么那个保安会说这个话呢?下一篇会有解释的,还有就是晓星尘想到的那个人到后期会是晓薛二人最大的阻碍没有之一,提一下那个人是女的】


评论 ( 5 )
热度 ( 1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