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白发吟(真)大结局(上)


十九
“唉,今儿的酒栈不错,里面的酒十分纯正……”
“对对,这酒不错……”
两个醉醺醺的人边走边说,迎面走过开一个人,也不知是谁没看见那人和酒鬼撞上了
“哎呦,你谁啊?”那个酒鬼推了下他
“……”那人也不说话,笑眯眯的盯着他看
“怎么了?你怎么不说话了?”那个酒鬼又推了下他
“唉,你……和你说话呢,怎么不说话?不会是哑巴吧?”另一个酒鬼说道“长得还不错啊,怎么就是个哑巴呢?”
说着还动上了手,接着那人就感觉到自己的手上传来一阵剧痛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手!?”
一道黑影闪过,那人没了声音
“杀,杀人了,杀人了!!!”另一个人瘫倒在地上
那个人哼了声,露出了一只虎牙



“晓星尘,你够了啊”薛洋强忍着怒火,心平气和的对晓星尘说道“你过分了啊,你有这么娇气的吗?”
“阿洋,我疼……”晓星尘坐在床上,默默的摸了摸腹部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薛洋舀了一勺粥给他
真的是过分了!这晓星尘居然仗着自己有伤这几日一直使唤自己,什么东西都要自己帮他做!
薛洋看着满脸微笑的晓星尘心想:吃吃吃,就知道吃,胖不死你我跟你姓!
“阿洋”晓星尘突然喊道
“啊?”薛洋应了声,不会是自己刚刚想得被晓星尘知道了吧?
“不甜……”
……
“晓星尘,你要求怎么这么多啊?”薛洋放下勺子
“可是不甜……”
“你什么时候这么喜欢吃糖了呀?”
“遇见你的时候”
“……”薛洋脸有点红了,这晓星尘什么时候这么会说情话了
薛洋支支吾吾的说道“你……你又没说……给,给我吃着”
“没事,我知道怎么变甜”晓星尘说道
“怎么变?唔……”薛洋刚问完晓星尘就吻了上去
“看甜了”晓星尘说道,还意犹未尽的舔了舔薛洋的嘴唇
“你……”薛洋立刻跳了起来,直接炸毛了“你自己吃吧!流氓!”
说完就跑了出去
晓星尘看着薛洋的背影,不知为什么他感觉薛洋转世后怎么就这么容易脸红了?



金陵台召开了清谈会,将四大家族全部召了过来
“昨日,金陵台附近的村庄被屠杀了,只有一个人逃了出来”金家宗主说道
“据那人说,此人阴狠狡诈,下手狠毒并且和百年前的薛洋长得一模一样”
“我也听闻此事了”江家宗主说道“七日前,在我那里举办的花灯节似乎出现了状况,但所有人都没有那是的记忆了,我想一定和那薛洋有关”
“最近百年成魔的晓星尘最近也有动作了……”聂家宗主说道
“对,是时候将晓星尘那魔君铲除了”蓝家宗主说道
“好,此次我们四大家族连手将那薛洋和晓星尘一并铲除了……”



晓星尘拿着一个空了的盒子,脸色有些苍白,心魔跑了出去……
“阿洋,你是怎么发现那冰棺的?”
“嗯……有一个人告诉我的,但是我好像记不清他的模样了……”
晓星尘早该想到的,一定是心魔告诉薛洋的然后又删除了他的记忆
心魔虽说是自己产生的,但他的本根还在薛洋那里,所以说心魔不仅可以吸收晓星尘的恶念也能吸收薛洋的恶念
现在他一定有自己本体了,麻烦了
“晓星尘?晓星尘你在想什么?”薛洋看晓星尘在那发呆挥了挥手
“没事”晓星尘摇摇头



“主人!”阿箐突然出现
“怎么了,为何如此惊慌?”晓星尘问道
“外,外面……”
“……阿洋,我想喝酒,你帮我去拿一点过来”晓星尘打断了阿箐的话
“啊???晓星尘你不是受伤了吗?”薛洋看了眼晓星尘
“阿洋,没事的,少喝点就好了,好不好,阿洋?”晓星尘拉了拉薛洋的手,带有点撒娇的语气说道
“知道了……不准撒娇!”


“阿箐说吧,何事?”晓星尘看薛洋走出去,确认他听不见后问道
“外面有好多人过来了”
“……还有多久到?”
“不到一个时辰了”
“我明白了……阿箐你等会不要出来,知道吗?”
“……主人”
“替我照顾阿洋,知道吗?”
“……哥哥……”
阿箐有些难受了,她明白晓星尘说这话的意思――九死一生



“喂,小瞎子,晓星尘去哪了?”薛洋端了一壶酒过来,发现晓星尘不在卧室里
“主人在沐浴”
“……我不会要送过去吧……”
“对啊,你快去,快去,不然就来不及了”阿箐推着薛洋说道
“啊?”薛洋一头雾水,什么来不及啊???



“晓星尘,你在哪里?”薛洋在温池边喊道“我放这里了啊”
见没人回答,薛洋就放下了酒壶,刚要跑就听见身后有水声,薛洋回头一看,发现晓星尘上半身裸露在外面
这身材……薛洋看得脸都红了,没想到自己道长的身材真的太好了
“阿洋,酒呢?”晓星尘问道,坐在池边上半身靠在石壁上
“啊?哦,在这里”薛洋端起酒壶
……眼睛还是往晓星尘身上瞟,冷静……冷静有什么好看的,自己不也有吗?
……就是不怎么明显而已……
“给,给你……”薛洋将酒壶放在晓星尘旁边,撒腿就跑
结果晓星尘动作更快,一把拉住薛洋的手,将他拉到自己身上
“啊”薛洋一屁股坐在晓星尘腿上,双手搭在晓星尘肩上
晓星尘喝了口酒,眯着眼看着薛洋,伸出一只手扣住薛洋的后脑,将他按了下去
“晓晓晓晓晓……唔”
???薛洋
趁薛洋愣神的功夫晓星尘撬开了薛洋的牙冠,将酒渡给了薛洋
“唔……哈”薛洋的脸开始变红
“阿洋?”晓星尘摸着薛洋的脸问道
“嗯……唔?”
果然转了世酒量也变小了,一喝就醉了
晓星尘心想
突然薛洋捧住晓星尘的脸,还发出了“啪”的一声,晓星尘都感觉到了脸痛
“我……还要……嘿嘿”(º﹃º )薛洋
“什么……”晓星尘没问完,薛洋吻了上去
“唔……”晓星尘的嘴里还残留着酒味,薛洋便使劲的啃
晓星尘一手搭在薛洋的腰上一手扣住他的后脑,一个转身两人翻到了池里
突然来得窒息感让薛洋措手不及,本来集醉醺醺的再加上窒息感,薛洋马上就失去力气了
晓星尘就掌握的主动权,反客为主的吻向薛洋,一串串的气泡从两人嘴里出来
在水里吻够了,晓星尘将薛洋拉到了水面上来,放开了他的嘴
“哈哈哈……唔哈”刚放开嘴薛洋就大口呼吸新鲜空气
“阿洋”晓星尘将薛洋压在池壁上,低头又吻住了薛洋的嘴
薛洋似乎还没呼吸够又被晓星尘吻住了就有点不高兴,用手推着晓星尘,晓星尘反而抓着了他的两只手,十指相扣的压在池壁上
薛洋已经被吻的迷迷糊糊了,等晓星尘放开他时,薛洋已经晕过去了
“阿洋,这次……我不知道能不能挺过去”晓星尘横抱起薛洋,将他带出水面“不过不管怎么样,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衣服已经湿透了,晓星尘又拿了一套出来替薛洋换了上去
“嗯……我还要……”薛洋抓住晓星尘的衣袖迷迷糊糊说道
“阿洋……你乖点……我去去就回”晓星尘说道
“……嗯”
“乖睡觉”
“嗯……”



“主人,他们来了……”
“好,我知道了,阿箐替我好好照顾阿洋”
“……哥哥,真的回不来了吗?”
“嗯,本来就是我的心魔我应该负责的,之前我放过了他,他就对阿洋下了手……这次我不会放过他的”
“……”
彻底消除心魔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杀了原宿主


评论 ( 14 )
热度 ( 316 )
TOP